話說公司的中區主任曾經對我們店的同仁說過一句話:­­「我這樣三家店在走啊,好像就你們家對吃的最有興趣,常常會問說要不要一起訂一些吃的東西,像是嘉義的蛋捲、台北的黑師傅捲心餅、三峽的烤牛角、台南伊蕾特布丁…等等,當然也是這樣才有機會吃到這些個地美食。」

  
所有同仁全都啞口無言,因為這段話一點都不假,那大約是三四個月之前的對話,不過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團購尚未到貨的東西。而且誇張連客人都要求跟我們一起訂購,跟我們一起分享手工蛋捲和烤牛角,其他客人看到她在我們櫃檯付錢然後得到一盒多口味布丁或烤牛角,應該會很好奇吧!哪時候外國精品還兼賣台灣小吃。
 
 
 


不過我們店同仁愛買愛吃的最佳證明,莫過於台東楊記地瓜酥。
 
 
其他之前訂的各地小吃不是因為有人送來,大家覺得好吃而找名片合訂,不然就是到當地吃了,回來之後覺得意猶未盡於是約大家合訂,無論如何都是有口碑在。但這次的楊記地瓜酥竟然只是因為在店對店的轉調<註一>箱中找到一張名片加訂購單,再加上同事多年前曾經吃過,印象中似乎是好吃的,就訂了。
 
 
就訂了,連撿到張名片都能團購,而且幾乎大家都訂了,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平常經過烤地瓜攤,我連看都不會看一眼,雖然喜歡甜食,但對於黏牙的麥芽糖興趣一向不高。不過那都無所謂,看到名片和訂購單就瘋狂,像是鬼迷了眼般,就訂了。

 
大約兩到三個星期就收到,算是速度快的。
 
 
像這樣一包是120TWD。封口處有夾鏈設計,一旦拆開還是可以利用夾鍊封住,不過裡面都是甜膩膩的麥芽糖,還是乖乖冰冰箱。
 




 
忘記保存期限是多久了,不過製造日期是收到的前一天,店家的動作很快東西很新鮮。這樣一盤大約是四分之一的分量。




 
 
地瓜酥吃起來很脆,麥芽糖像是不計較成本一樣地放,不只像照片中可看到明顯的麥芽糖痕跡,吃到剩四分之一袋時,糖都快比地瓜酥還多了。



 
 
大家品嘗之後一致認為非常順口,看著電視就會不知不覺一片接一片,而且反正黏牙,就乾脆多吃一點,到最後再一起清牙齒,也因為這樣舌頭旁邊都刮的隱隱作痛。
 
 
 
註一:我們店鋪跟店鋪之間相互會調轉商品,一箱一箱的裝起來會有貨運負責運送,在打包的時候會在箱底及最上層鋪一些紙,以免拆箱的美工刀不小心割壞商品,畢竟賠起來不是開玩笑的。地瓜酥的名片與訂購單好像就是用來鋪著檔刀子的,我們竟然也就這樣訂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