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備不時之需藥物篇
 
1. 生理食鹽水,我帶不用洗的拋棄式隱形眼鏡,但是怕眼睛太乾或有異物。
2. 止痛劑,普拿疼速效。
3. OK絆。
4. 氯黴素。出門就怕拉肚子,如果是細菌引起的腹瀉吃止瀉劑只會讓細菌在腸胃道排不出去,嚴重的話會造成更嚴重的腸胃炎,氯黴素可以殺死細菌止瀉,由蒙古大夫張老爺推薦。如果只是飲食不慣造成的腹瀉,就像吃完麻辣鍋,眼一閉牙一咬就過了。
5. 洗衣精。這次只帶兩件衣服,到那邊買新衣服穿,穿新衣之前一定要洗是個人原則。
6. 綜合維他命,才有好體力,每天逛下去。
 
 
 
 
沒有照片的:
 
1. 衣服只帶兩件,這次本來就是要去血拼的,台灣出發還是太冷,兩件都先直接穿上,到了曼谷再脫一件。Underwear和襪子則是帶要汰換的,穿完就直接進垃圾桶,為行李箱爭取空間,回來也不需為了清洗成堆的衣服傷腦筋。
2. 隱形腰包,放護照、大鈔、備用美金,穿在褲子或裙子裡面以免被偷,真的很安全只是要掏東西的時候,不好看。
3. 另外有準備重辦護照的證件,萬一真的掉護照(畢竟這對我而言,不是一件奇怪的事)還能重辦,幸好只是備而無用,感謝主。
 
 
大概就是這樣了,出發時大概只裝了三分之一的行李箱,回來時差點塞不進去,已經丟掉了一堆東西還這樣,滿離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