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不了周末市集的炎熱和疲累,中午一點左右就回到飯店,櫃檯表示房間還沒搞定,一定要等到2點Check-in時間到才可以。我坐在大廳的一邊看著人來人往,看到打瞌睡看到頭痛不知不覺來勢洶洶。兩點整在櫃台排隊Check-in,頭痛已經演進到噁心想吐的情況,有鑑於早上尋找廁所失敗,我的眼光四處搜尋垃圾桶,至少別吐在人家地毯上。不知道房間真的很難整理好還是空房太多,等了十多分鐘,櫃檯人員幫我換了房間,換了個比本來預定還大的房間,但費用相同。
 
 
我告訴帶我找房間位置的服務人員早上有寄放一個行李箱,並給他看當初拿到的小紙片。一進房間我就馬上倒床昏睡,兩個小時後有人敲門問我有沒有需要服務的地方,我告訴他寄放的行李箱還沒來,對方看了看我的小紙片問我還有沒有其他的單據,沒有就這一張。10分鐘後電話來到,問我是不是還沒有拿到寄放行李,是啊沒收到,對方開始奶一~奶一的講話,搞不清楚是不是在對我講話,然後就掛電話了。5分鐘後又一通電話,問我行李箱長怎樣,就紅色為主有黃色綠色,Benetton,小小一個。5分鐘之後有人敲門,一打開,行李箱被推進來,然後對方就急忙關門,連準備好的小費都來不及給。
 
這時候精神好一點,弄亂的床就不拍,拍了拍旁邊的家具,整個房間大約有將近20坪,除贈送的三瓶礦泉水之外,還有汽水酒類各式飲料,旁邊還有泡麵茶包咖啡包,須要另外付費的商品上面都貼有價格,不會搞不清楚吃了喝了到底要不要付錢。這些我都有拍照,但是後來COPY進電腦的時候莫名其妙當機,失去四十幾張照片。
 
 
因為夠高旁邊也沒有障礙物,可以看得很遠。
 
 
其實我覺得Baiyoke Sky Hotel住起來滿舒適,也許日本人有投資或者是日本客很多,大廳有專門的日本客服務櫃台,各項說明除了泰文英文之外還有日文,讓台灣客就算看不懂猜都可以猜出來,不過住的兩天沒碰到台灣同鄉。
 
 
飯店下面是一個平價商場低價夜市。趁著吃晚飯前到樓下按摩店享受一下,順便逛了逛,買了兩件衣服一套超可愛no's bra 的underwear才310泰銖,可能是精神好夜市範圍又不大,覺得小小夜市真是好逛,看到腰鍊樣子是仿香奈兒包包的背帶十分好看好搭,兩條才100泰銖,想說等明天逛完patpong(巴彭)夜市,如果沒更優的再下手,沒想到隔天太晚回來店家已經收攤,就和他們失之交臂,這輩子不知道還有沒機會相遇。
 

Baiyoke Sky Hotel有一點很可惜,離最近的捷運站走路大約10~15分鐘,所以飯店目前有提供Free shuttle van(免費接駁車),從10:00~19:00每個整點從飯店出發,到Siam Discovery商場,旁邊就是BTS的中心樞紐Siam站。純妹是第二天晚上在電梯裡發現公告,當時已經走了不下五趟,中間還被嘟嘟車敲過一次竹槓,所以說純妹這五天走了很多很多路,其中一大部分叫作冤枉路。
 
 
2008.03 曼谷
小米帶你看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