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寫了這麼久還在Day 1。
 
 
Crystal Grill餐廳位於Baiyoke Sky Hotel的82樓,算是泰國最高的 「餐廳」,如果第83樓Roof Top Bar算是Bar不算餐廳。
 
 
因為這天早上是安排周末市集應該會很忙,所以出發前就訂了這間餐廳的靠窗位置,想說第一天這麼累要吃個安穩的晚餐。先到18樓大廳買餐卷,櫃台是在房務櫃台的正對面,電梯上來房務是右轉餐卷櫃台是左轉,而且營業時間是17:30所以不到晚上買不到。
 
 
一個人620泰銖,餐點種類之多是台灣同價格餐廳所不及的,有不難廳小樂團駐唱,菜色則是西式日式中式應有盡有還有印度菜穆斯林菜,從菜餚中明白客人的多樣性。而且不知道是真的餓了還是東西真的新鮮,我一盤接著一盤吃,不算甜點水果連續喀掉8盤才停歇。
 
 
印象中有很香的酒釀蛤蠣(味道像是用啤酒烤出的),冰淇淋加蛋皮加小丁水果,很大隻的明蝦不怕你吃,不過生魚片軟軟的,牛排也不可口。甜點不是台灣吃習慣的,所以小吃一塊就改吃兩盤水果,蓮霧甜西瓜甜椪柑超級甜,熱帶水果都好吃,蘋果還好梨子還好溫寒帶水果都不佳。
 
 
飲料是另外點的,菜單拿給我就點了,之後才知道要另外付費,如果不想喝的人應該不用勉強,因為還是有喝不完的非酒精飲料。
 
 
雖然Crystal Grill比較高但不如Sirroco有名,我想是因為CG是室內用餐但Sirroco是完全開放的空間有關。Crystal Grill另外有個的賣點就是用餐免費到頂樓欣賞曼谷夜景,84樓觀景台可360度旋轉讓您可以完全觀賞到曼谷市區的美麗夜晚。一切似乎很美好…


等到上了頂樓才有真相。頂樓不但風大還只有幾盞小黃燈,360度的旋轉台快的驚人,加上燈光不足沒看準一腳踩歪了準是跌個狗吃屎,為了安全起見所豎立的鐵網更是一點美感也沒有。不知是風太大還是轉速太快頭暈,看大家上來快照幾張轉一圈就落荒而逃。我想這也是它的名氣不如Sirroco的原因。
 
 
整體來說我還是挺滿意的,因為菜色多而且大部分都新鮮美味,少有台灣用燈熱菜的情況,就算只坐在窗戶旁邊享用美食,聽著小樂團輕快歌聲,看著燈火通明的市區,一條條由車燈聚集而成的火龍在街道上穿流滑動,也是十分愜意。
 
 
PS:站在門口的接待小姐,身著白色及膝洋裝外加有小球的白色披肩,這一套如果給志玲姊姊穿一定如天仙般動人脫俗,只可惜接待小姐個子不比純妹高,膚色是標準小麥色,小腿還有健壯蘿蔔,怎麼看就是一整個不搭嘎。
 
 
2008.03 曼谷
小米帶你看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