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tlanta是搭捷運遊曼谷書中推薦,不能用網路訂房還明白訂出該店規則高掛門口,看起來是個寧靜溫馨又有原則的小旅店,所以想要嘗試這種優閒復古風格。
 
 
避免露宿街頭,前一天已經先去確認訂房,書中是寫BTS的Phloen Chit站6號出口,我找了許久最多只有第4號出口,配合其他地圖決定從4號出捷運站,再沿著捷運走果然看到一個陸橋再過鐵軌,不久就到了2巷入口,巷子口就是J.W Marriot飯店一定不會錯過。
 
 
巷子中間有幾個小攤,中午拉著行李箱走過去,用餐的人無不盯著純妹猛看,還不只眼神跟隨,是整顆頭跟著轉動的看法。純妹好好檢查全身儀容,拉鍊有拉衣服不透明,只是頭髮亂了些,有著麼奇怪嗎?不要放棄走到底就會看到Atltanta。
 
 
Check-in時要自己填一張表格,大概是姓名國籍護照資料,不完整的話櫃檯人員會幫忙填好,一旁就有人端上冰涼鳳梨汁,鑰匙是最古老的喇叭鎖鑰匙掛個門牌號碼,還有人幫忙拿行李。
 
 
床是最簡單的鐵架床,上面有薄薄的床墊,還有一條根床單一樣薄的被子。廁所不到半坪有小小洗手檯小小馬桶小小電熱水器,和一個不能移動的沖澡水龍頭。
 
 
整個旅店燈光暗磁磚暗是走暗色,加上慵懶的貓的確很古色古香,不過我是無福消受。
 
 
本來想住兩天,但被電熱水器和沖澡的水龍頭打敗。沖澡的水龍頭水量只勉強比小狗尿尿大一點,還打不著電熱水器,洗手台上只有一個水龍頭,只開一點點就能打著電熱水器,造成洗衣服是燙水洗澡卻是冷水的局面。而且兩個水龍頭只能擇一開啟,兩邊同時轉開只有洗手台會出水。明明很累,可偏偏一晚醒來四五次,不是太熱就是太冷,不然就是床太硬睡到手麻。逼不得已,隔天還是換了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