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TS的Phrom Phong站可直接進入Emporium。其實是想去隔壁的Naraya但是肚子餓了,所以先來吃個飯。這是要進入商場的手扶梯,這些綠色植物真可愛。
 
 
Emporium是走高級路線,國際精品都有在此設櫃,這幾天我一直在找他們最受歡迎的品牌,但是包括最受台灣人喜歡的LV、GUCCI等各家都是人煙稀少,連專櫃小姐都不多,實在看不出頭緒。
 
 
這是從捷運進去看到的第一家店,看來這種浪漫風情還頗受曼谷人歡迎的(所以我被誤認為當地人也不奇怪囉?!)。
 
 
這裡的美食街是各個小店組成的,提供自己的桌椅空間和其他店區隔,幫客人送餐送茶水,跟一般大家坐在一起自己拿餐的不同。繞了一圈沒看到中華美食就走進一間日式料理,服務生先用泰文跟日人問候,然後遞上只有泰文日文的菜單,因為有漢字不大困難地點了親子(井、),單價不高150~160左右,但會送熱毛巾擦手熱綠茶暖口(真的是一杯很綠的茶),東西也不少滿飽足的。
 
 
竟然忘記這間冰淇淋店名,應該是叫「GELATE」,提供新鮮低脂又美味的冰淇淋。總共18個選擇,每個都熱鬧非凡,就算看不懂英文泰文都沒關係,因為水果或口味的原貌就在上面。
 
 
本來不吃冰的我,忍不住誘惑買了一個,這麼多口味可以選,我竟然選了平凡的濃郁巧克力,只能說是累傻了。一份40真的很香很好吃,不過份甜微苦帶點甘甘的餘味。
 
 
 
吃飽喝足又到隔壁的Naraya,這是我計畫中的最後一間,跑完四間想買的也差不多也都買齊了。沒想到在門口遇到了街頭賣藝的小象。他的主人一手遞上一包甘蔗伸手指了2,我脫口而出:「twenty」就後悔了,搞不好只要2元就好,這裡的物價跟台灣不能比啊。對方馬上點點頭沒有餘地,是說20元也不算貴得離譜,我養一隻狗就不容易了養一隻象更不容易。一把甘蔗拿出來小象的鼻子就來搶了,看不準長長的鼻子還會往人的身上亂竄。
 
 
 
蘇坤蔚路很長,BTS的蘇坤蔚線就是沿著這條路跑,往東北走會The Atlanta的巷口,那一區比較是商辦大樓。BTS的NaNa站附近則是一區有點像中東區,餐廳小吃和按摩店大都是中東人居多。這一帶外國老男人帶著泰國年輕辣妹的情況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