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名桑倫夜市,MRT捷運系統的Lum Phini站三號出口頭往右看,就會看到這麼亮的門口。
 
關於曼谷捷運系統,提供捷運地圖。


這個夜市真的不能錯過,好吃好逛好買。首先登場的是鮮烤小捲加當地啤酒,小捲新鮮肥厚彈牙,本身有辣味附送的醬料則帶有點酸,一份50泰銖在胃裡就很有不少份量。泰國這牌啤酒有點苦味,但是流完一天的汗之後清清涼涼灌幾口真的很過癮,剛好又可以解小捲的辣。
 
 
這雙假勃肯就是我一直想買的,晶晶亮亮俗到最高點,一雙才190泰銖,真慶幸昨天沒在巴彭被削。





桑倫夜市一半示範服裝配件,一半是家具家飾。類似這樣的燈光傢飾多到不行,看起來很大其實是好收納又不占空間,要布置家裡的人來這像是入寶山一般,俯拾皆是好材料。
 
 
這是把主題材料放在透明壓克力之中,作成相框燭台等小裝飾,有種素雅又不單調的氣氛。
 
 
這張其實是想拍很巨大的花瓶,有個跟花瓶一樣高的人在裡面逛,只可惜技術太差,照不出那種感覺。
 
 
由於之前的行程都安排非傳統觀光景點,所以這些算是我初次在曼谷看到泰國有名的大象雕刻。
 
 
這些小盒子裡裝的都是T恤,有男有女有情侶裝的,T恤的圖案就如前方吊飾所示,價格忘記了。其他還有很多洋裝長上衣的店(我懷疑他們很愛穿這兩種,到處都賣,其他褲子裙子比較少),單價不高開價約在290~490之間,殺價功力就要看個人了。飾品類我買了2對大耳環一條項鍊150元,年輕女老闆是華人後裔,她母親也在桑倫夜市開店,甚至還會講中文。
 
 
另外一邊還有像台中精明一街的廣場,我在旁邊的小家具店買了一雙10泰銖的椰子筷。其實我只逛了一半左右就體力透支,本來想要回頭買一件洋裝,卻再也找不回去了,就知道真的太大太好逛了。
 
 
不過那裏幾乎甚麼都便宜,但按摩很貴,只有腿部按摩還只有15分鐘為一節,實際金額有點忘了,只記得是五天以來看過路邊最貴的。除非真的受不了又很想繼續逛,否則實在不需要當冤大頭。
 
 
 
2008.03 曼谷
小米帶你看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