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Day 4。


今天起了個大早(其實是手機鬧鐘調錯),出發至皇宮區前先寄明信片。本來由於參考書上都沒註明,所以很擔心找不到地方可以寄,又要像之前在吳哥窟一樣請旅館人員代寄,一寄一年多還沒收到。但在機場拿的免費地圖卻詳細載明郵局位置,恰好在蘇坤蔚路2巷與3巷之間就有,而且非常顯眼絕不會錯過。
 
 
整個郵局呈紅白相間,還有玻璃櫥窗擺放郵筒模型與販售相關商品。
 
 
郵局內一整個安靜寬敞乾淨現代化,跟郵局外幾乎是兩個世界。跟台灣相反,在台灣走進大部分的郵局,幾乎像穿越時光隧道回到過去約10年。
 
 
這個櫃台是寄大型包裹的,有寄到各國的費用簡表,還提供箱子包裝。
 
 
應該是很多人需要寄大型物品,郵局的廣告從玩偶熊到機車烘衣機冰箱等,只要你喜歡,通通可以幫你寄回家。
 
 
到了郵局才後悔,郵局的明信片又大又漂亮又精緻,一張才5泰銖。之前在路邊、夜市買的通通不夠看,可是買都買了寫也寫好了,還是全數寄出去,最後就到了許多人的手裡。各位~~我盡力了啊!!
 
 
這個模型約150泰銖,因為是空心的所以沒有看起來的重,雖然不是非常精緻,但單價低又滿有特色,所以還是帶回家。
 
 
2008.03 曼谷
小米帶你看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