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皇宮區其實就是一個大皇宮在加上旁邊大大小小的佛寺,大皇宮是泰國古代君王所建設,目前開放給參觀,泰國人入內不需費用,外國人則是要需要250泰銖,參觀的時候不能露出手臂和腿,所以門口可以免費租借沙龍之類的服飾遮蔽。我觀察到其實穿一般的短袖和七分褲都是能被接受,除非式背心或是小包袖的上衣才需要再加衣服。
 
 
超吸熱建築物路樹又少,這附近真的十分炎熱,帽子外套防曬乳等是雪白吸血鬼美女不可缺少的防曬用品,還要準備飲用水,汗真的是沒停過。不過應該算是觀光客必來景點,東西方國家很多團體旅遊都會來,坐在大皇宮搭的帳篷裡看人來人往,還有一些嘟嘟車或是計程車司機拉客,大都是走訪附近幾個大寺約多少時間和多少錢,業績似乎不大好。
 
 
 

來這附近只有一個目的,臥佛寺裡的按摩學校,專門訓練按摩人才。如果是昭披耶河第8站上岸的話,走3分鐘即可看到臥佛寺。但我到第9站才上岸,又以為自己在第8站,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按摩學校則是在寺裡的最西南方。
 
 
雖然說是按摩學校,但提供的場地只有約15坪左右的簡易遮陽棚,兩台工業用電風扇,客人一個接一個坐在和一般按摩店一樣的沙發椅中。想要全身按摩吹冷氣,抱歉~要等很久很久。
 
 
要按摩先買卷,費用是我見過最貴的,腳部按摩45分鐘就要360泰銖(有些地方全身按兩個小時只要330泰銖,還有涼爽冷氣),全身按摩還要更貴,而且售票小姐臉超臭,按摩小姐的技術很差,天氣熱全身大汗。花了這麼多時間才找到,卻大失所望敗興而歸。
 
 
2008.03 曼谷
小米帶你看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