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找的第三間飯店,和The Atlanta在同一條巷子,不過比較接近巷子口,出了捷運步行約分鐘可到。像這種狂走的行程,飯店遠近就真的很重要,逛了一整天只想快點回飯店泡澡休息,這時候走3分鐘或走5分鐘就有差別了,最好飯店就在捷運口是最大希望。
 
 
Majestic Grande屬歐式風格,裝潢風格和精緻度是Baiyoke Sky比不上的,但好像就缺少了一些些的人味,而且我還是看到3個泰國妹送外賣來,櫃檯小姐也只能乾瞪眼的看著他們上去。
 
 
房間也有迷你吧,但是哪些要錢哪些不要都沒標示,只有附上一張清單註明各項飲品的價格,對了半天我開了一瓶清單上沒出現價格的礦泉水,隔天幸好沒被收費。
 
 
浴室裡有各式清潔用品甚至有乳液潤髮乳,但沒有牙刷牙膏,我知道這是歐洲的習慣,但是要求一支牙刷牙膏要30分鐘才送來,會不會太誇張了。
 
 
早餐餐廳在游泳池旁邊,不知道游泳或穿著泳衣作日光浴的人會不會覺得很害羞。可選用菜色的數量比較少,但不見得比較好吃或是比較精緻。
 
 
整體來說,以他的收費和服務品質有點失望。
 
 
巷子口有一間JW,看起來很高級就不好意思進去問價格了。回來後查網路,原來這就是五星級的萬豪酒店。托舊老闆的福,當年出差住過香港的萬豪,而且也是單人房一間,相較之下,不管是硬體品質或是軟體服務,都是真的很讚。不過當年不用花錢,可能也是增加滿意度的原因。

2008.03 曼谷

小米帶你看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