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明信片,在泰國郵局買到,很美的機場外觀,有種長長的時光隧道意味。
 
 
內部設計則是寬敞明亮,感覺是現代又環保。在這種日光充足的地方大片玻璃當牆應該能省下很多電費,但就不知道為了維持室內低溫會不會花很多電費。
 
 
猶記當初入境時空空蕩蕩的情況,正常的白天人是多的不得了,因為台灣的航空公司是被安排在一起的,華航前面排隊的人比起其他家航空公司真是多太多了,我一面排隊一面擔心會不會來不及,還好腳受傷的空姐表示搭乘回台灣的班機是排另外沒人的一道。看來華航的海外市場很廣,或者是我見識太少。
 
 
 
剛開始以為華航前面大排長龍實在很厲害,後來才發現辦理出境的地方才是人擠人,擁擠的情況不由自主跟「大陸人排隊」快有得拼了。(不懂啥是「大陸人排隊」請上GOOGLE搜尋,保證笑出眼淚。)
 
 
 
機場裡真是充滿各式各樣的免稅商店,一看就是想榨乾觀光客所剩下的泰銖。我在泰國五天只有在這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大象,好像一定要帶回這些紀念品,才有從泰國歸國的感覺。
 
 
 
還有西米露的真空包,煮熱水加牛奶就可以沖出一碗好吃道地的西米露,不過本人是尚未開煮啦!另外還買了有泰國米+紅咖哩雞的料理包,用微波爐就能處理,問題是我沒有微波爐,所以也還是放著。同一間店裡的小姐一聽到我用中文自言自語,馬上帶我去看包裝上寫著大大的燕窩兩字中文,嘴裡熱切說著「燕窩很好」之類的中文,一包8000泰銖,沒打錯,就是八千。因為中國臉還是營養不良菜色臉,讓她覺得我迫切需要這種昂貴的補品。
 
 
2008.03 曼谷


按一下小米,帶你看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