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陸客來台,只有一個消息讓我注意,桃園機場的防疫犬在松山機場被夾傷了。我只看到文字新聞,聽說有電視新聞播出來,受傷的防疫犬趴在他的夥伴身上一直哀嚎,狗血真是灑了好多出來。如果你有親耳聽過小狗哀叫,真的像聽小孩淒哭一樣讓人心痛。
 
 
之前從曼谷回來,剛好在機場看到盡忠職守的防疫犬,應該是在找有沒有違禁的水果,不管是輪盤上的還是旅客提在手上的行李,一個都沒有遺落。家裡也有米格魯的我這次沒有錯過,拍下來給小米看看人家是怎樣努力工作賺取食物,不像她在家裡好吃懶做,晚點餵牠還會跑來抓我的手或腳。
 
 
那時機場人有點多,所以影片有點晃。
 
 
 
 
報告有異常,趕快給我東西吃吧!!
 
 
 
 
一百萬的防疫犬還是用小零食獎勵,要爬高蹲低才有東西吃,比起小米裝死趴在地上不用動就騙到零食,防疫犬真是太辛苦了。

希望這麼小小辛苦的防疫犬趕快傷癒,有沒有回到桃園機場不重要,健康地活蹦亂跳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