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大事,應該就屬小米要被趕出居住的大樓了。抗爭不會結束,但因為某人的信讓我想把過程寫下來,也許可以提供有相同困擾的人,也許有人曾經解決過相同事件,願意提供我們意見。

 

 

八月底居住的大樓公告欄和電梯同步貼出一張大大字的A4紙,上面載明「根據96年6月所有權人會議通過本大樓禁止養寵物的規定,請住戶9月30日前將寵物處理掉,違者將通知捕狗大隊捕捉。」

 

目前我們居住的這棟大樓多為套房型住戶,占地雖然不大但聽說有四百多戶,雖然大廳門面氣派環境清潔,不過龍蛇混雜是無法否認,所以有一些令人驚訝的情況。我曾經兩度親眼目睹有滿臉橫肉的彪形大漢銬著手銬,被其他四、五個滿臉橫肉的彪形大漢(聽說是刑事組的)架上警車。大中午上班時看到妙齡女子站在大廳等人,不過她穿著性感型內衣褲(內褲側邊只有一條繩子),外罩黑色透明紗質短睡衣,雙眼不知是因為沒睡飽還是前夜喝太多所以不敵大太陽而張不開。在招呼站排班休息的計程車,因為某些爭執大打出手鮮血滿地,兩度召來救護車。

 

還有養狗住戶很多。

 

我有看過黃金獵犬、拉不拉多、大小臘腸、米格魯、馬爾濟斯、吉娃娃、雪納瑞、貴賓狗等等,但我很少看到狗屎,很少聞到尿騷味,很少聽到狗叫(除外邊野狗)。

 

我93年搬進大樓,小米94年也住進來,管委會96年突然訂一個規定,然後要我把狗「處理掉」。要我送人?誰要趕快舉手。還是要我真把她當成備用糧食?一黑二黃三花四白,這隻小花狗真燉了還沒人要吃。

 

 

我當然不相信甚麼找捕狗大隊來抓的鬼話,小米有晶片、照時間打狂犬病疫苗,就算在路上走失被他們抓走,他們還會想辦法通知我去帶她回家,更別說是來把她抓走。但是諾亞是哪時候造好方舟的?下雨前。管委會如果發現找捕狗大隊這一招不好用,一定還會搞出其他名堂。所以我上網搜尋案例,發現一篇滿好的文章,我不但自己看了,還提供給一樣住這裡很久養寵物很久的住戶。

 

不過還是有些住戶認輸,可能只是租屋不想這麼麻煩,可能是之後才住進來的,九月每個週末都看得到有人在搬家。但管委會還不滿足,可能是有人去嘲笑他們找捕狗大隊沒用,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看了那張公告後,更堅持每個不下雨的早上都帶小米經過大廳,從那些管委的眼前出去散步而刺激到他們了。

 

所以管委會在9月25日貼出新公告:「10月1日起,如經查獲家中飼養寵物、帶寵物進出電梯者,將對該住戶鎖感應卡,如有不便,敬請見諒。」X,一肚子火都起來了,好想在底下寫:「我就不想見諒,快去吃屎。」

 

我房貸一毛沒欠,管理費照時繳,憑甚麼鎖我感應卡,讓我無法進出或享受公用電梯進入我的房子,哪個不識字又沒衛生的傢伙寫出這種東西,真是欠人告。我也明白如果真被鎖就叫警察還處理,不過既然要叫警察,自己就要有準備,以防管委會跟派出所先打好關係,到時候反而被警察為難。

 

在此容我先好好感謝陳淑芬小姐,以她專業的法律素養以及在台中地方法院的關係,給了我許多資料與幫忙。另,陳淑芬小姐面貌姣好身材曼妙,有正當且優秀職業,只缺良人陪伴,請有需求興趣且品德兼優的男性朋友,在本頁下方留言,或來信附上基本資料、照片與薪資證明,本人定當轉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