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少去便利店買東西,但最近忍不住找了一張7-11的i-cash卡,當然是因為最愛的喬巴。得手之後便把握每次去小7買東西的機會,絕對要把喬巴卡拿出來,就算裡面往往只有幾十元(每次只儲值1~200元)

  

 

 

   

關於海賊王的卡總共有六張,魯夫當然是個漢子,但我喜歡畜生(但不表示我喜歡的都是畜生),所以挑的是喬巴這張。

 

 

一天上班前先去小7買個東西,把喬巴i-cash拿在手上準備結帳。排在我前面的人年紀跟我差不多,留著跟我差不多長度的頭髮(約在肩胛骨下方),我一頭燙捲髮蓬鬆飄散,他的自然捲髮用一條小髮束束著,比我高一點塊頭是我的兩倍(是體重x2的那種),從後面看過去眼鏡上有些模糊指紋與油汙,讓人會不由自主地在腦中閃過一個「宅男」的形容詞(畢竟他是男的)。

 

 

店員在結帳在忙手邊的事,他老兄口裡對著店員念念有詞,彷彿是在講店裡面擺設,不過大家連禮貌性看一眼都沒有,顯然麻木了且不想睬他。輪到他結帳時,要了一包菸,然後掏出他的i-cash卡,我好像被潑了一桶冷水。

 

 

另一張海賊王卡,以魯夫為主角,可能是用很久了,有相當程度的磨損。看著店員拿著破破爛爛的魯夫,用最快的速度結帳,我已經來不急拿零錢包出來改成現金結帳。

 

 

我輕輕地把東西放在櫃台,默默地把喬巴推給店員。店員看了喬巴一眼,瞬間抬頭,皺著眉、眼中帶著一點驚訝一絲不屑還有無法忽視的厭惡看著我。而我像是做錯事的孩子惶恐地回望他。

 

 

也許是因為是上班前我畫了妝,對方看了一眼馬上鬆開眉頭改帶微笑,把發票遞給我時還說了聲謝謝。

 

 

不過我已經忘不了那屈乳一眼,我到底做錯了甚麼?不過是拿喬巴結帳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