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像是演A片般一直「拖」,十二月說一月要去拜訪大家,到了一月就說二月一定去。二月的某一天早上接到佳倫的來電,問我哪時候可以去拜訪她,我的直覺反應是:「三月份,三月就可以下去了。」

 

 

佳倫一陣笑聲,笑得我很尷尬,最近胖了大概也是因為印證「食言而肥」這句話吧。心一橫,翻出班表挑了兩天,因為毛毛自從佳倫結婚之後再也沒看過她了,而我上次看到佳倫也是茂庭剛出生的時候。我挑了周一和週五的假,對佳倫來說不用犧牲假日跟老公相處的時間,對上班的人來說三天連假比較充裕,反正我無論如何都得當天來回。最後約在週五。

 

 

到高雄已經中午,我們先去到佳倫家,各位同學,她家真的寬敞又漂亮又乾淨,就在美術館旁邊所以環境好視野好空氣好,有時間大家一定要去參觀,不過門票一人五百請先匯款給我。佳倫挑了一間很不錯的餐廳 - 賞花館,內部造景有小溪,外面有小塊草皮,重點是餐點很好吃,大蒜麵包很香附贈的羅勒醬不會太油,我的牛排煎得剛剛好,佳倫的義大利麵也很夠味,除了主菜其餘都可以續,光水果我們就續了四次吧!

 

 

我當然有帶相機,不過依照我悲慘的命運,相機也當然是處於一種沒電的狀態,於是一張照片都沒能照回來,幸好佳倫的百寶袋裡啥都有。所以目前看到的照片都是佳倫提供的。

 

317431.113118903.25201[1].jpg 

看這張照片很有感慨,畢業多年,大家開始慢慢走向不同的人生路。佳倫去美國拿了一個碩士回來,又迅速結婚,現在已經有個一歲多的寶貝。毛毛也拿了個碩士,在工作上愉快地施展拳腳。而我,從一個工作流浪到另一個,然後打算真的去流浪。大家都走向自己的人生路。

 

317431.113118666.91418[1].jpg 

後來到了中央公園。我也知道這個姿勢很有歐巴桑的豪邁,只是右腳的傷還沒好完全,所以不能蹲下去。

 

317431.113118901.66969[1].jpg 

也就是美麗島站,還滿漂亮的唷。

 

317431.113118900.69642[1].jpg 

我強吻茂庭,他奮力掙扎脫逃。

 

317431.113118667.68731[2].jpg 

不過茂庭喜歡我鞋子的亮亮塑膠,佳倫說他以為那是心愛的石頭。

 

317431.113118902.41919[1].jpg 

茂庭的個性很穩定,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很安靜,也許是因為被食物所吸引。也不怕生,我和毛毛輪流抱他都不抵抗不吵鬧,甚至是大方跟媽媽說再見。不過,為什麼毛毛假日要穿這麼正式呢?

 

 


佳倫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