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09.05.19

為了要節省旅費,這趟旅程買的是廉價航空的單程機票,18號台北先飛新加坡,19號晚上再從新加坡到凱恩斯,為了不讓家人擔心,之前先預訂了18號的過境旅館(transit hotel)。

 

 

寄件者 09.05.19

由於過境旅館住宿時間最多是6小時,我依照背包客棧老手的建議,先到處走走再進房。這是服務處的椅子,晚上12點多他們已經休息了,這裡舒服的椅子隨便你坐,但缺點是找不到插座,我的小HP只撐不到半小時。

 

 

寄件者 09.05.19

等到我去旅館時,最便宜不含衛浴的單人房已經沒有了,我只好接受有兩張單人床並且有衛浴設備的,但是足足貴了27元新幣,嘖嘖嘖嘖!我很有公德心,只弄亂一張床,另一張丟東西。

 

 

最糟的還不是多付的錢,是我根本睡不太著。他們的床軟硬適中十分好躺,但可能是太過緊張之類的,幾乎沒有入睡,為了不讓那些錢覺得自己被付的太冤枉,我只好洗了兩次澡來彌補。

 

 

離開過境旅館,我搭skytrain(三個航廈間的輕軌車)到第二航廈,才發現這裡真的是有網路依賴症的阿宅的天堂,有免費的無線網路(整個機場都有)外,還有隨處可見的插座(不過要記得把轉換插頭帶在身邊),還有E11登機門外有躺椅、電影、按摩椅等等設備,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

 

 

這一切都要你尚未出境才可以享受,聽說一旦出境,東西都會貴很多。未出境還有一個好處,萬一你真的睡著,東西也比較不會丟掉,畢竟小偷拿了還要擔心包包裡面有沒有違禁品,不過我想現金還是要隨身攜帶,畢竟那沒有違禁的問題

 

新加坡捷運   09.05.19

 

以下是完整相簿

09.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