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Cairns

第二天早上九點多起床,三個室友都不見了,我把冷凍室的培根拿出來退冰,顯然我冰錯地方了。照片是我的早餐,培根煎得太老太硬,失敗;煎蛋整個散掉,失敗。不過照張老爺的炒菜模式先培根後雞蛋,所以就算沒有調味料,還是一整個好吃(老張賣瓜,自賣自誇)。

 

 

已經疲於鬼擋牆的尋找,把今天訂為優閒天,中午和台灣來的Cristina到圖書館看有沒有免費的網路,可惜這的網路一小時要價4.25比旅社的3塊還貴,所以只是接了電源將這兩天的文章先打好,麥當勞有免費的無線上網,只是網路無限但電源有限,同時痞客幫竟然無法登入,只能把照片上傳說明寫一寫。

 

 

晚上又加上已經來二簽的Ming,拿著hostel提供的免費換餐券去吃晚餐,她算是熟門熟路了,毫不遲疑害羞地走進餐廳換餐處,Ming目前是二簽最後三個月訂了超多行程花光錢,Cristina則是之前去紐西蘭WH(打工度假)一年,一面吃一面聽她們交換心得。

 

 

問了幾家高空跳傘的行程,價格都差不多,所以我決定回來跟hostel的女主人訂。從訂房到一些鎖事,很明顯感覺到這位身材微福泰的澳洲中年女子有點現實,不過我申請的稅號會寄過來這裡,不如讓她有點回扣可拿,可以順便請她到時候幫我收稅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