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介紹在Wamuran出生入死的室友們。

 

 

 

Joyce wamuran 2009.06.15

第一位是壞後母二號,Arianna。我和Angela到草莓園的第一天就發現,雖然食物買了超多,但就是少了一瓶洗碗精。之前介紹過,這裡地處荒野根本沒辦法出去補貨,看到廚房窗台上站了四五瓶的洗碗精,兩人正商量說能不能和大家借用一下時, Arianna走過我們身邊,順便留下一句:我們洗碗精都要自己買哦!很好,不愧是壞後母二號。

 

好啦!其實當時大家會這麼做,都是一場誤會。事實證明Arianna是一位很年輕但思慮成熟的小朋友,完全沒有七年級很可怕的天真想法,所以後來她來雪梨找我們,非常愉快地住同一個Share house。差點忘了說,比我晚回台灣的她,還幫我帶了兩支妮維亞眼霜,人是不是超好的呀。聽說她最近回復單身,所以人客啊~走過路過,不要放過年輕可愛個性又好的正妹啊!

 

 

Joyce wamuran 2009.06.15

壞後母一號才是狠角色,不要看Sharon漂亮的外表,其實她很會當奧客專情的,也很會煮東西吃,是個賢妻良母。至於為什麼她是壞後母一號呢?我只能說,到了我們這個年紀,可憐已經不能讓我們產生情緒變化,事實才能。

 

 

Joyce wamuran 2009.06.15

Polly是一個很可愛的香港女生,除非是有多個雄性動物出現,否則絕不害羞,也讓我一窺香港人生猛的講話方式。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之前在澳洲讀過三年大學,等回香港時,胖到連她媽媽都認不出她來,我真是笑到翻過去。剛開始我們包草莓的第一快手是Sharon,等我要離開時冠軍腰帶已經在Polly身上了,不知道後來有沒有再易手。

 

 

Joyce wamuran 2009.06.15

NicolePolly的好友,很有傻大姐風。她們和肥仔三人一起從香港來澳洲打工渡假,從伯斯開始沿著南方橫跨澳洲大大小小的城鎮找工作,沿途有走了一整天找不到工作的,有被騙作白工的,一直到了這裡,才算穩定下來。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毅力,這恐怕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的。

 

 

寄件者 wamuran 2009.06.15

肥仔則是萬紅叢中一點綠。在這裡不分國籍每個男人一聽到他跟七個女生一起住,眼睛立刻睜的老大,並情不自禁流露出羡慕之意,然後嫉妒地說他真幸運。個人覺得某個角度來說,他是真的頗幸運。不過,他也真的很會煮,滷味、炒飯、料理魚的各種作法等等,不是蓋的。

 

 

Joyce wamuran 2009.06.15

室友阿Yang,非常可愛又害羞的府城鄉親,但擁有一台厲害的相機,和傲人的十四吋電腦,她來的第二三天,我們就利用她的電腦再次復習了黑暗騎士這部好片。雖然只有短短相處三星期,但她害羞的神情,我可是第一週就學會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