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忘記,我先介紹一下Wallangarra牛鬼蛇神同事。

 

 

來點新鮮貨,介紹一下OZAussie,就是澳洲人啦!)。

 

Miky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Miky,好像是。隔有點時間了,所以有點忘記。有個十六七歲女兒了,不過無損她的漂亮。她一開始是負責將裝箱好的肉品稱重,貼條碼,有時候再兼個打包,她雖然個子小小的但動作很快,因為我們這道比較短,後來那個位置換別人總是卡關,然後我們的桌上就會開始堆積,引發蝴蝶效應,結果會是一堆山招喚supervisor的關愛眼神。所以只要早上看到她站在那個位置,就覺得開心。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左邊是二十歲的大美女Kristy,穿著制服可能比較看不出來,不過她是那種帶著帥氣的美麗,還曾經被誤認為男生。不過拿刀的女生可不好惹,有一陣子她不知道是不是抽了什麼才上班,一整個亢奮到髒話滿天飛。Mike就:「噓~噓~」引起她注意後,用食指放在唇上,請她安靜。沒想到大家看完這一幕低下頭繼續工作,換她:「噓~噓~」引起Mike的注意,然後比出中指表達不爽,妙到我笑出來。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他是Mike,手上的鐵手套是防止切到手戴的,只有拿刀的人才需要。我覺得很像歐洲古代的鎖子甲,一直很有興趣,要離開時就借來戴,很重。這位大叔算是老將,現場的Supervisor或是QA不在的時候都是由他代打。他很愛跟人開玩笑曾經偷放脂肪在我的手套裡,或是把我的手套小指切掉,真是太淘氣了,最有特色就是他的眼睛了,有點斜視還一眼藍一眼綠,很好玩吧!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ㄟ,他很好心,下班時看到我和Angela準備走路回家,都會問我們要不要搭他的便車,不過我們每次都拒絕,不知道有沒有傷到他的心。

 

 

箱子老伯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照例,我又忘記箱子老伯(他負責包裝材料)的名字了,只記得他人很風趣。有次聽說當天我們二點就能下班,直到三點還看到有羊被推出來,所以我就問他是否有可能四點下班,他說:「妳開玩笑嗎?今天可能到六點七點,妳沒有帶睡衣來嗎?」。有次看到他背著一個藍色大塑膠袋(袋子裝得鼓鼓圓圓的),我就跟他說,如果帽子跟袋子改成紅色,他就是聖誕老公公了,於是他就用渾厚的笑聲模仿。

 

原住民來的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右邊這位仁兄

 

 

得關廠了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和照片中間偏左的側臉男子都是神經病。感覺是每天都抽了大麻什麼才來上班,沒事就大呼小叫,或是一直念念念,戴了防噪音的耳罩還是會聽得到,雖然那只是他們在笑鬧(有時候還會玩到生氣,超小孩子的)而非針對我們,還是覺得很吵。

 

(本影片為鋸山羊實錄,厭惡血腥者勿開) 

   

還有一位Douglas,我們現場的supervisor。我只有影片。我覺得他只能有兩個字形容,硬漢。他的臉上有著歲月的痕跡,寬宏而威嚴的管理,那裡卡關他就會在哪裡出現,是幫忙不是責備,有時會開個風趣又不隨便的玩笑,啊~我就是愛這味啦!

 

 

另外還有個我連名字都記不得的十六歲小鬼,特別提他是因為他第一天上班,就沒事調戲我,讓我不禁覺得開心地旋轉灑花他的眼睛是不是哪裡有問題,我都快可以當他媽媽了。後來可能他有聽到風聲,特地來問我幾歲,聽到我的高齡,他驚訝地不停眨著一雙又濃又密的長睫毛,害我很想跟他說,沒關係,年齡不是問題。但理智告訴我,在不知道這裡的合法bibi年齡前,還是不要衝動的好。只可惜他最後一天沒來,沒照到相。

 

 

在午餐間宣布關廠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這天老闆之一(就是遠方禿頭仔),趁午餐時間宣布關廠一陣子,雖然大家前一天已得知消息,但氣氛仍舊凝重。只有一位老兄,就是照片中看報紙的那位,不知道另有天大新聞還是他已經在找工作,總之從好幾張照片中觀察,整個午餐時間,他的眼睛沒離開過報紙,真想知道,報紙上面有什麼新聞比自己即將失業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