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間工廠裡,有OZ、韓國人、台灣人、大陸人,現在我們來說說韓國人。

 

 

 

Tyson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Tyson和我們住同一棟,是唯一年紀比我大的韓國人(他們超注重年齡),在屠宰室工作,十分壯碩,聽說之前打過拳擊,後來待過日本一陣子,認識了也在日本唸書的韓國女友,說好兩年之後回韓國結婚。能這樣約好,實在是太神奇了,萬一中間看到更適合的人怎麼辦呢?!揮揮衣袖,約下輩子嗎?

 

 

Juno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韓國表弟Juno不是我的表弟。從雪梨來,晚了我們兩週報到,他真的搞笑到爆。最經典的是他問我為什麼喜歡Luke,是不是因為Luke長的帥,我笑到站不起來狂飆眼淚。會放這張照片,是因為對很多人而言,無論是把手放在我的頭上還是肩上,我的身高都是個恰好的架子。

 

 

Luke Wallangarra 2009.8.24-2009.10.23

Luke才是正港的表哥。他剛我們一樣,這次工廠重開他才進來的,頭一週有個OZ(澳洲人)問我他叫什麼名字,我很無聊地把他改名Luky,從此整個工廠就叫他Luky,他還因此扁了我幾下。當他擺出一付老大哥正經八百地說韓文時,比搞笑片還像是在搞笑。只可惜後來他不明原因耍起憂鬱,我和Angela就喜新厭舊,找表弟喇賽去了。

 

 

Jimmy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Jimmy總是表現出一付風流倜黨的模樣,聽說待人也是大大地男女有別,個人認為他算是個可愛的單眼皮男生,不是因為搭過他幾次免費的便車才這麼說的。但他犯下一項致命的錯誤,讓我不得不提醒廣大的男性同胞們,千萬要警惕在心,別像他因此被定位成沒風度很小的形象。前者讓青春玉女不敢領教。後者讓成熟慾女不想領教,少了這兩派的支持,要怎麼在江湖上走跳,切忌!切忌!

 

 

Hukki Wallangarra 2009.8.24-2009.10.23

Hakki是冷面笑匠,看他的髮型本以為他應該是以諧星待人,沒想到他平日總表現出害羞又手足無措貌,表情比說話多。不過,喝了酒後就會出現另外一個完全不同的人格,眼睛變大了,英文也溜了,看到人就抱,抱到人就親,不過可能還有最後的一分醒,他倒是只抱男人。曾因為改進人類基因,被要求跟我送做堆(因為我最矮他最高),把他嚇個半死。

 

 

綜合以上,大家可能會以為我在Wallangarra過著很香豔的生活,其實只能說這些小弟們很有風度,雖然名字莫名其妙地跟個大姊連上,但不至於因此「震怒」「痛批」,既然大家這麼給我面子,我也不可能否認這麼好康地誹聞啊!哈~哈~哈~(這是在開心什麼?)

 

 

還有啊,這些韓國人都是讀書讀到一半,就跑去當個三年兵,然後再跑出國,所以大三大四的學生,都是25甚至28歲以上。表弟也是剛當完兵就來澳洲,他說他當的是海軍,就在海上跟北韓近距離小型交戰過,感覺好剌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