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軸的是台灣同胞們

 

 

Neo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Neo哥,是我在江湖傳聞中的誹聞男友,不過他是個疾惡如仇的好人(那應該會很討厭我啊?!)。除了很愛在上班途中從背後嚇我或Angela之外,是的沒啥好嫌。甚至後來我們在雪梨時,因為他剛好也來雪梨玩,還跑到我們的Share house來煮牛肉麵給我們和房東夫婦吃。目前他人在高雄過著上班族的生活,照例,如有興趣,歡迎留言,一定盡快為您安排見面時間(又是老鴇樣)。

 

 

scott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運將Scott又是個人小鬼大的傢伙。年紀輕輕行為卻十分老成,例外只有在偷看到我的護照影本後,還跑來說:「沒想到你這麼老了。」這豈不是逼我殺人滅口嗎?看在後來我旅行到Brisbane時,他無償收留我一晚,我們就原諒他吧!目前他留在澳洲深造,希望他一切順利,快快拿著學位光榮返回來。

 

 

Ben Wallangarra 2009.8.24-2009.10.23

老板阿Ben,看他像睹徒的蹲姿勢就知道他的喜好。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生日的前一天晚餐去他們家開趴,說好每個人出一道菜,但他下午五點來串門子的時候還不在狀況內,被我們趕回出做菜。晚上八點到他們那時,哇!好幾顆手作包子已經在等我們了,因為當天晚上喝了很多沒什麼胃口,我只吃了一顆,十分美味。聽說剩下十顆以上隔天都被韓國人吃掉了,可惡!目前他正在二簽進行式,我看好他賺大錢回來。

 

 

Emma 2009.10.23 Country Fresh, Wallangarra

Emma又是一個嗜酒的小妞。她是住在離我們開車約二三十分鐘的tenterfield,週五和週末的晚上還在小鎮的中國餐館打工,薪水就是酒錢,真是太猛啦!她英文很好,又走過許多國家,讓人不禁感嘆,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