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Wallangarra就是這麼無聊的地方,那麼假日做什麼呢?

 

 酒莊

 

當然不是餵羊(這隻羊是Bald mountain酒莊養的),而是喝酒度週末。

 

 

已經很多人知道我在澳洲暴肥是因為喝酒,這篇剛好來介紹一下那九週跑過的酒莊,不過由於日子悄悄地過了約三百七十多天,只能看著照片回想往事(最近張老爺常常這麼做,沒想到我這麼年輕就要步入他的後塵)。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我在台灣並沒有那麼愛喝酒(無誤,勿疑),最多是去唱歌的時候順便喝幾杯,不過也很少喝紅酒。但Stanthorpetenterfield短短五十四點八公里的路程中,就有五十一間(還是六十一間忘記了)酒莊(Wallangarra在兩鎮之間),住在這麼一條葡萄帶之間,還不去跑跑酒莊,實在對不起出門前還特地為我惡補紅酒知識的好人。

 

 

 酒莊

酒莊太多,時間太少,何況我並沒有車,只能等週末時,有車的Anson二百一十八公千里迢迢從Brisbane開車來找我們,再載我們跑酒莊。還有一次是IvyGold coast開來(也是兩百多公里),載我們去很瞎的半年一次跳蚤市場兼酒莊,但Ivy本人並不喝酒。

 

 

 酒莊

廢話很多,先來個第一間,Rumbalara Estate Wines,是一間很美的酒莊,氣氛擺設也都很好,所以我們就直接開一瓶坐在店裡的沙發喝了起來,喝暈了還打電話回草莓園聊天,真是該給兩個劣(好像太少了)。

 

酒莊
 酒莊
 酒莊

 

但因為是第一間,比較沒經驗且那兩天都在玩,所以並沒有拍酒瓶近照。酒莊的好處就是可以試喝了再決定要哪一瓶,因為我本人比較嗜甜,挑的酒當然都是偏甜,這也是造成身形嚴重變形的主因。

 

 

酒莊

第二間是Severn brae Estate,就是Ivy載我們去的,有個皮笑肉不笑的老闆,約一個多月之後在StanthorpeWoolworths超市遇到他,他早已忘了我們,卻還一副很熟的樣子。

 

酒莊

他的酒都滿甜的,我和Angela都有買,只是我的很快喝完,丟了才想到要拍照,只好拿Angela的來拍。

 

 

 

酒莊

這個酒莊其實我還買了另外一支,竟然忘記了,現在看到照片才又發現。旁邊的小杯子也是在這裡買的,約2aud,很不專業,但在必須背著所有家當旅行的情況下,這已經完全足夠了。

 

 

酒莊

Raspberry Mead,就是加了覆盆子的紅酒,又是偏甜,較貴且喝多了有點膩,可能因為這樣,所以375ml(一般容量的一半)就要15AUD,讓你想多喝也沒辦法。但相信配牛排是不錯的。

 

這次是真的寫完了這個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