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喝酒之外,這裡的活動,真的,都很鳥。

 

 

 

Wallangarra有個廢棄不用的舊火車站,非常幸運地,在我們上班的第一週,昆士蘭火車一百五十週年的紀念活動,會經過這裡,所以我們找到渡過第一個週末的方式。

 

  

  

 

 

 

 

不然平常,只有每月第一個星期日,這裡才有小市集,熱鬧程度差很多。

 

 

 

雖然已經改裝成餐廳的車站內部也會跟著開放半天。

 

 

但還是很無趣,所以我們只好不斷自拍。

 

 

 

 

 

 (後面很像樹幹的東西,是Queenland和New South Well的地理分界,至少上面是這麼寫的)

 

 

在這裡,我們就像古早人一樣趕集,所以九月中聽到附近有半年一次的跳蚤市集,大家(也有可能只有我)都非常想去參加,搞到最後,遠在Gold Caost的Ivy,還特地開了載我們去(好像超過台灣全長的三百公里)。

 

 

結果令人十分十分地失望,因為這個跳蚤市集,比車站前一個月一次的,還遜很多,很多,很多。

 

 

唯一的收獲,是買了一箱蘋果,每天一顆,大概吃了三週。

  

回家之後,非常的不甘心,於是Ivy就教我們做很好吃的馬芬,鐵盤還是跟隔壁鄰居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