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堡礁附近一個有名的潛點,由74座小島組成。

 

我和丹尼斯在布里斯本會合後,又飛到ProserpineAirlie Beach上船出海。這半年坐的飛機,比過去的三十年還多。

 

 

離開 Ross Village後其實還去了Hobart和附近的Richmond,但這兩個地方並沒有引起我特別的想法,就只是另一個城市,所以直接skip

 

直接跳到聖誕節後的潛水行程,不過住在船上的四、五天,對我這種超暈船的人而言真是很要命啊!但也只能趁年輕時搏命出遊了,不然現在出門還要拖著小的,更難成行。

 

 

主圖是第一個景點,就是去whitehaven Beach,有著細緻如水晶般的白沙攤。因為太熱相機整個起霧,剛好可以放上來。

 

 

來到大堡礁,就是礁礁看到飽,還有一些可能是北半球比較少見的大魚,或是台灣比較少見的鯊魚。

 

 

 

 

 

但說真的,綠島的珊瑚礁不輸這次看到的,但似乎有的是死的有的是活的。

 

船上有供食物,但除水之外的飲品要自己帶(但禁止玻璃包裝),而且一上船就把鞋子沒收統一管理,到下船才會給。這一船約11人,加拿大德國奧地利台灣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