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老鼠之後,我家又多了一位新成員─小米,一位米格魯小姑娘。

當初同事養拉拉的時候,只是覺得他真有耐心,要養狗除了要花錢之外,還得花很多心思,從訓練定點大小便、不可以亂叫、不能撲倒人…諸如此類。

不過前兩個月開始,沒有原因地想開始養隻狗,在考慮家裡大小,附近環境之後,決定養隻中型的米格魯。一、小型犬太愛叫。二、大型犬沒地方跑。中型犬最適合。中型犬我比較喜歡米格魯和臘腸,臘腸很忠心不過看起來卻是呆呆的樣子,相對之下米格魯就顯得一副聰明又活潑。

經過兩、三個月的挑選,在接到一個晚上寵物店的電話後,匆匆地穿上外套走到巷口的寵物店,就看到三隻小小的米格魯坐在同一個籠子中恍惚。一靠進籠子其中一隻魯妹就馬上站起來走到籠子前,安靜地看著我。

抱她出來後,她也乖乖地靠在身上手上抬頭望著我,不像一般的小狗,一出籠子就像脫韁野馬拼命向前衝。可想而知,迅速領了錢,我就帶她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