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有對母子走進店裡,母親興致勃勃地要幫兒子找件薄外套

純妹當然也很熱情接連拿出兩三款黑色薄棉外套
一件一件試穿的同時
媽媽對兒子說:「唉呀~阿姨手裡拿的這件不錯呢!你穿穿看。」

阿姨?我一頭霧水,哪來的阿姨?
兩秒鐘才覺悟~~~我就是那個阿姨啊!!!!!!!!!!!!!

這位大嬸,本姑娘芳齡未滿26,您的公子都快上大學了,您是用哪裡論斷我是阿姨啊~~~~~~~~

這瞬間,我突然能夠瞭解金庸大俠筆下某些高人對於暗器這種東西的痛恨,出現的莫名其妙,中了卻又十分疼痛。
一時之間,純妹的臉上完全無法做出任何表情。縱使這對母子在兩分鐘之內就將那件外套買下,仍然無法平息我內心裡因這句話引起的陣陣漣漪。

這真是可以說是敝人25年來最大的震撼。

也許我該去買青春露,而且是用喝的。


一定要附張年輕貌美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