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雖然颱風不算完全離開,我還是非常想出去走走。

從美美美旅遊網http://travel.tai-chung.com.tw/(名字很俗氣,但是內容倒是挺實用)看到了小王子的花園http://littleprince.mmmtravel.com.tw/,產生了出發的決心。

照片中的小王子的花園有大面的落地窗,連一部份的屋頂都是透明的玻璃。我一向很愛這種裝潢,大片大片光線透射進來,視線也沒有阻隔地延伸出去,外面有山有樹有花有草,在這樣的地方吃飯很有趣啊!不然我在家裡啃麵包也能飽。

踩過幾次地雷之後,我也知道網路上的東西不是不真實,只是太過美化且不常更新,也許當初開張的時候真是這副几明窗淨的模樣,但是隨著時間過去,要維護這樣的環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出發前我只希望,不要像廢墟到讓我坐不下去。

這時候才發現我住的地方是個好所在,位在台中市,上班只要十幾分鐘的車程,離大坑這個新的庭園餐廳集散地也不遠。花了20分鐘左右找到小王子,是那種東張西望很不確定的騎法,路上也看到了一些還不錯,下次要試試的店。在路上也沒遇到幾輛車,跟之前假日來的塞車路況差很多。


我的文章是不是鋪陳太長了~好啦!到小王子了啦!


小王子的門和車道都是小小一個,汽車機車都停外面,我是騎進去覺得怪怪,一問之下才又停出來外面。



用餐的地方有分室內室外,我本來想說空氣好坐室外即可,他們有一片綠綠的草坪,雖然角落有兩個小泥灘,但大部分的地方是乾爽的,感覺有人照顧保養。室外用餐區群樹旁,還備有雙人搖椅一張。草坪旁邊有條走道上去,只是又另外一個小小的草坪,從旁邊黃色的喇叭花拍小王子的玫瑰花招牌,有一種特別的唯美感。但小黑蚊實在太多,連我這種不常被蚊子發現的人都不堪其擾,不得以坐進去室內。

整間餐廳只有我一個客人,並不是我很豪氣地把整間餐廳包下來,而是非週末的大坑好像就是這樣吧!玻璃比我想像中的要乾淨,至少座位旁邊的玻璃是很乾淨的,以我這種高度看出去沒有任何障礙,不過屋頂可能是因為颱風過境,有些枯葉和水漬,不過那些枯葉掉不到我身上,就忘了吧!室內除了20張左右的普通餐桌椅外,還有三組沙發,我有稍微看一下還滿乾淨的。因為高度的關係,我想那幾張沙發不適合用餐,還是吃完主菜再換位子吧!反正整間店只有我一個,應該沒人會跟我搶。


我點的主菜烤安吉拉捲200元,加150元套餐有沙拉、濃湯、麵包和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