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只要我還做,應該還會見到各式各樣的搞笑客人,所以標題用數字來區別好了。




我們的店門很大,大到很多人以為那是一個出口,剛開始每個月平均有一到兩個客人會用很快的速度衝進來,然後走道男裝區的門時突然停下說:「ㄟ~怎麼沒有出口?」




店裡面放的音樂是全球統一的,大概都是歐美一些排行榜或是我們設計師覺得很對他設計風格的音樂。不過上一季我們其中一首音樂是C.S.I.本店〔註一〕的片頭曲,我每次聽到都覺得很詭異,腦中不斷出現那些一具又一具的屍體躺在我們店裡,又懷疑設計師是否知道這首音樂還用在C.S.I.,還是因為就是知道,覺得太符合他設計的風格才收錄這首歌。

不過有次我遇到個客人,他不僅跟著播放的音樂哼了起來,身體還跟著擺動。




有組客人進來看包包,我在跟其中一位介紹包包時,突然覺得他的朋友在旁邊很礙眼。她竟然在我們的大門口跳起舞來。
小姐,我不會覺得你在精品店門口跳華爾滋很丟臉,因為丟臉的是你把華爾滋的感覺跳成探戈了,而且我們當時的音樂跟華爾滋一點關係都沒有。
Ballroom dance的伙伴們,我們當初如果也做過同樣的事情,應該也不會這麼丟臉。第一,我們不會在精品店這麼大的門口幹這種事。第二,這跟當時的音樂一定相關,不會像起乩一樣莫名其妙的轉起來。第三,我們跳什麼像什麼,華爾滋就是華爾滋,探戈就是探戈,不會搞得旁邊天怒人怨。



註一:C.S.I.=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台灣好像翻成犯罪現場吧!是美國一部影集,描寫調查犯罪現場的工作人員從微物證中和警方聯手找到兇手。超級無敵好看。
本店=拉斯維加斯。這部影集就我所知目前分為三個地區,拉斯維加斯是這部影集的發源地,所以被稱為本店,大概因為收視率高所以引伸出了邁阿密、紐約的場景,三個地區各自獨立製作,不同的導演、演員與拍攝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