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大約快一年前,有個瘦瘦的女生走進店裡,第一次她迅速穿越配件區到女裝區,又迅速走出去,這還好。

兩分鐘後她又進入到女裝區,找了一件大衣自己就穿起來了,穿好後面對鏡子開始走起台步。

一、二、三、四、五,一步一步走向鏡子,停下,對著鏡子擺POSE,轉身,再擺一次POSE,一、二、三、四、五,走回出發點。

脫下衣服掛回衣架,走到配件區,找了一頂帽子戴上,對著半身鏡又開始擺POSE,都是那種有停格,感覺像是等人拍照一樣的擺法,然後把帽子放好,走出門口前,不忘跟我們的包包說:BYE BYE!

全部愣住。


過了兩天又來,也是差不多的情況。


再過了兩天,與同事至附近用餐時竟然這麼剛好,那位小姐也在同家店。那時候天氣還算熱,但她一個人坐在店外的位置,吃著東西嘴裡似乎還唸唸有詞,進門付飯錢時,身體不斷有規律的晃動,好像她不是在一間餐廳,是在PUB之類的地方,享受震耳欲聾的音樂並隨著搖擺。

隔天,她推著一台嬰兒車,上面的小孩大約2~3歲,兩人都非常安靜,買了一件POLO衫之後默默離開,跟之前的行為判若兩人。


過了兩天她一大早就出現了,在百貨公司的手扶梯前跳舞,搭配的是百貨公司三種語言的制式迎賓音樂。那個音樂無聊又沒有明顯的旋律,我每天聽到快抓狂,那位小姐卻可以隨著跳舞。


後來不知怎麼就銷聲匿跡了,直到前兩天他又出現,看了我們擺在門口的圍巾五秒鐘,迅速離開。大家才又想起有這號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