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天氣不熱也還不冷,再次到新社走走。太熱就會造成蚊蟲過多,沒辦法坐在室外享受大自然,等到冬天真的到了,又怕溫度太低還是沒辦法坐在室外,之前去薰衣草森林被凍得半死的經驗還腦中揮之不去,我想新社趁著這個時候去最剛好。



據聞,桃李河畔的餐點不錯,但怎麼沒聽說風景也是很美呢?室外用餐區旁就是樹影搖曳,感覺好像到了郊外野餐,只是不必席地而坐,又有人準備好吃的餐點。




每張桌椅隔著一定的空間,說話不怕會被隔壁桌無意聽到,雖然也沒人有興趣偷聽我講話,對於想很多的純妹而言,這樣就會覺得比較自在。




餐點的單價不低,份量相同驚人,我還自作聰明多點了一份麵包,把自己撐的半死,會胖不是沒有原因啊!沙拉是很多種水果加上蔬菜類,我喜歡這種內容的沙拉,畢竟我不是屬牛也沒有那麼愛吃菜,水果保持著自己的原來甜味,蔬菜則佐有和風醬料。濃湯的內容量也是很豐富,除了玉米火腿馬鈴薯常見的物料,還有米粉類的東西(不是真的米粉,但我不知道正確名字是啥),加上酥皮,濃郁又實在。相形之下麵包就沒有什麼特色,味道不壞只是沒有特色,附的盒裝奶油,我帶了兩個回家塗土司。



主餐點的是招牌雞腿排,這是我拍的最好的一張照片了,雖然賣相不佳烤的有點偏焦,但是肉質還滿鮮嫩,只是沒有完全去骨,感覺就沒有那麼好。



餐廳算是建在山坡旁,有一間木製小屋在坡頂若隱若現。吃飯時就一直想那是幹嘛的,用完餐想逛逛整個園區順便消化撐著胃的食物,便沿著往上延伸的小路走,沒想到經過少少的幾層樓梯轉個彎,真的能通到小木屋。



雖然尚未完工,依照雛形應該是要用來建造民宿,雖然離台中很近,但新社這幾年越來越多的民宿了。我想這跟台北客(或是外來客)越來越多有關,有的人來投資置產,有的人來休閒度假躲避忙碌生活。




這樣的民宿應該很有吸引力吧!早上起來看到滿山的綠,深深吸一口自然的芬多精,一身舒爽。照片再往左一些是沒開發的樹叢,沒整過地一叢一叢交疊亂長,我怕照了沒意義,但是更喜歡那種天然原始的景觀。應該是這樣的原始環境提供螢火蟲生長,明年一定要看螢火蟲應該不用跑到內灣去。




每次,每次都會在歸途吃的杏包菇,而且每次,每次都在這間店吃。這次漲價了10元,一個要60元,但還是吃了,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