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位於台中北平路上靠近崇德路,從住的地方走路大約10分鐘就能到。我很害羞,只敢隨便照一張店門口。他們也有一隻米格魯,胖得不像樣,如果小米有跟我一起去買,老闆娘總會讚美一下小米的身材。我害羞不敢明目張膽整個照大門口。



我覺得他們最好吃的就是蚌麵。他們使用的麵很Q,細細的很有彈性但也容易斷,所以如果是外帶的話麵一碗湯頭另外裝一碗。




湯頭和麵是分開煮的,所以湯頭非常鮮美,很多蚌殼加上高湯一起用大火快煮,往往吃的時候蚌肉仍是非常飽滿,吃進嘴裡海鮮類特有的鮮美湯汁才會溢出,新鮮的蚌肉不但甜而且有嚼勁。


其他的麵類都不錯,但飯類個人吃不慣,所以覺得還好。有空到台中,可以試試,不過在大部分的用餐時間,店裡總是滿滿的人,併桌是一定的,快吃完就會有人站在妳旁邊,意思是叫妳趕快解決把位置讓出來。


這是一間很簡單的麵店,這樣的店才是我想寫的,小小的沒有美好的裝潢,味道很好但不見得會被報導不見得每個人都知道,就在妳我家的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