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比想像中要高,晚上7、8點穿著短袖還不覺得冷。不過很商業的景點,一排一排的餐廳、飯店、民宿,還有幾棟正在建築中,看來又要被高度開發了。



到處都有煮蛋池,不過這個的告示牌很有趣。太怨恨小孩的父母,在這裡是不能夠洩恨的。



整個溫泉區只有往溫泉頭的路上有些美好而原始的風景(請對水管視而不見),但是晚上就很恐怖了,天黑之後有試著再走一次,但壞掉的路燈讓我沒有勇氣在走下去。



其實這是已經沒啥人在泡的沒落大眾池,在溫泉頭路的盡頭,入口還用籃子擋住。



但是望出去是不被破壞的純淨山河,也許設備才是能夠賺錢的方式,我們都忘記世界簡單原始的美好。



這是飯店區的邊緣,延伸出去是一片黑暗,借用人家的燈光,拍出唯一一張自拍,一個人的旅行。



早上大約10點半,如果能再少一些建築物,一定會更美。怪的很,我出門玩很少碰到大太陽,連去澎湖墾丁都是這樣,剛剛好的天氣,剛剛好的出走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