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為了拍普羅旺斯這幾張照片,還有親切的郵差跟我打招呼,害我錯過右手邊往夢幻山林(投宿的飯店)的轉角,帶著尿意無盡地往下走,剛開始還有心情邊走邊拍照,之後就越著急就走越快,最後忍不住在瑪格麗特音樂城堡(例外一間也很美的民宿)借廁所,才知道早就走過頭了。開始往回爬坡,每次散步就停雨的好運也宣告用罄,天空開始下起綿綿細雨。

淋著雨為了要趕上下午茶時間氣喘吁吁地往上爬,這時候在心裡掙扎,要不要舉起大拇指搭便車,不過通常就會印證墨非定律,二十分鐘都沒有任何車輛經過,這就是人蔘啊!從清境農場出發不到十分鐘的腳程,我硬是走了九十分鐘才到。可是不知道為啥並沒有欲哭無淚的感覺,只是覺得自己很號呆,這麼大的指示牌也能視若無睹,可能是因為當時很飽,走路又不會覺得冷,上過廁所之後覺得錯過下午茶就算了,變的聽天由命。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停止怨天尤人這個習慣了。




要不是錯過進入夢幻山林的轉角,我大概也不會看到這樣的楓紅。所以囉~我們永遠無法知道等在前方的會是什麼。




回程時候下著大雨,能見度很差,就算願意再走一次,也無法照的這麼清楚了。




會打烊又很美的7-11唷~就在客運站牌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