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jing-jia.mmmtravel.com.tw/

這是我從BBS上看到的,有人說他在旅館區的盡頭,感覺還不錯,於是就決定在廬山住小境家。我就是這麼衝動的人,連「小境」都不認識,就跑去他家住了。




整個營業範圍是在二樓以上,如果從商店街走過來是第一間,沿著很有意境的走道上去,會先看到大眾池再進去才是櫃臺,櫃臺旁的簾子進去是他們自己的廚房,很居家。不過大眾池的部分就似乎沒有照片那麼美好了。只可惜到廬山我先去逛了商店街和走了溫泉頭,等到飯店Check in已經晚上,照出來的就像上一張,完全弄不懂裡面有什麼。本來想隔天早上出發前再拍,可是起的太晚又貪圖泡溫泉,匆忙的完全忘記還要照相的事了。




明明就只有一個人,給我那麼大的房間,我也很驚訝,好像是隔天還有什麼團體之類的吧!他們怕房間整理不來,所以給了這麼個房間。很簡單的設備,沒有味道,床鋪是我最怕的硬床,當然一整夜沒睡好。我先匯訂金,到了表明我是一個人,一位老婦人說那就少我100元算是早餐的錢,結果早餐只是土司+飲料而且還得自己動手烤土司和泡咖啡或奶茶,邊吃邊發呆,這種早餐會不會誇張了點。




浴室不大浴缸不小,兩個人泡應該沒什麼問題,問題在於—我只有一個人。總共泡了三次,到了先泡一次,睡前泡一次,隔天早上吃了早餐又一次。廬山的溫泉沒什麼味道,雖然是一樣的熱度,泡出來就是比清境的單純熱水要舒服溫暖。




我在商店街隨便吃的晚餐,要價135元,觀光地區的物價就是比較高,因為氣溫比我想像中要的高,而且剛在台中吃完補而已,就不會想要吃什麼羊肉火鍋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