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reamvilla.com.tw/




我是從奇摩拍賣中找優惠卷找到這間。坐客運上山的時候明明還有注意大概的位置,下山的時候可能走暈了吧!完全錯過再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走回來轉角,又拼了命走上一個大斜坡,可想而知當我看到這個招牌時,有多麼開心。




夏都夢幻山林就比較像飯店的感覺,總共有四棟建築,詳細介紹就看他們的網頁了,是真的還滿漂亮精緻。每次出門遊玩住宿的花費占最多的部分,我也很想學人家入境隨俗,住一些小但是有特色的民宿,但是睡覺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重要了。吃不好無所謂當作順便減肥,沒東西喝無所謂可以少跑廁所,但是睡不好直接頭痛脖子酸,一整天沒力氣兼兩眼昏花。所以床和枕頭是一趟旅遊的基本,而通常小民宿的這兩樣設備都不會很好,所以前一天在廬山已經睡不好了,隔一天也就需要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了。




我住希望之城的南洋風格,坪數頗大很簡約,床是非常好柔軟適合入睡,旁邊的貴妃椅讓我窩在上面終於把帶去的書看完。




浴室跟廬山小境家比起來小三分之一,浴缸也是一個人用剛剛好,我剛剛好是一個人。不過很奇怪,熱水泡起來就沒有廬山的溫泉那麼去寒,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泡了三次。




這是我拼死拼活要吃到的贈送下午茶,就是鬆餅還有可以任意選的飲料,水果茶還好鬆餅真是異常堅硬難吃,早餐的麵包也是同樣情況,在這裡不宜實用麵粉類食物嗎。還有附贈一道晚餐,平常一個人用鍋類要補差價,但是我一個人土雞鍋吃到撐不加價,賣相不佳但味道不錯只是忘了拍照。




希望之城的房間數大概4個,還附有客廳廚房,能夠整棟出租,如果有一大家子出遊,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廚房的廚具還算是完整,只是客廳的電視沒有遙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