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同事提供的點心招待券和上次沒吃到德國豬腳的遺憾,這天晚上再度往水相出發。晚上加入燈光成為裝潢的一部份,感覺自然跟上次白天來不同。




非吸煙區和一般的餐廳比較像,甚至有死小孩跑來跑去和高聲叫囂。不知道是否該感謝同行有人抽煙,吸煙區有寬廣的沙發、昏暗的燈光營造出似Lounge bar的感覺,吃完撐死人的豬腳差點昏睡在沙發上。只可惜不能用閃光燈,雖然終於學會調ISO,但相機並沒有好的那種程度,加上手會抖,就照出這種朦朧的感覺。




份量完全可餵飽正常男人的德國豬腳(三不五時都吃這種份量,怎麼可能會瘦),外皮酥脆內肉香嫩,沾著吃不出內涵物有啥的醬料,味道很細膩,很順地一口一口不斷,雖然所有青椒都給人了,但還是撐到有點想吐,不誇張,480花的有值得。


這次的服務生好像換過了,還是說早班跟晚班有差,晚班感覺比較鄰家,不像早班有型。


PS:照片中的女主角誠徵男友,自認有點壞壞又身高高於178CM的單身男子,請附上照片向純妹報名,無誠勿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