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普通的懶,是非常懶。

上一篇文章是出發往吳哥窟的前一天貼出來的,本想說可以延一點時間,回來之後就有很多文章遊記可以寫,沒想到一懶就懶了一個多月。


當然,藉口有很多。出門一趟果然累,尤其是到這種需要一直走一直走的國家,縱使如此還是覺得很可惜,若是改為自助旅行一定會看到其他風貌。

回來之後專門裝「我的文件」的硬碟壞去,幸好在苗頭不對的時候就把一些資料備份出來,裡面的東西可說是我的心頭肉啊!送到黃色鬼屋得到的回覆是可以送回原廠修,但是要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有得等了。

雖然想乾脆乾脆再買一顆硬碟,但這麼剛好跟公司佣金的發放有歧見(不敢寫太多,怕被公司告),所得稅和房屋稅又要這個月繳,雖說硬碟也只是小錢,但決定還是勤儉持家,等待黃色鬼屋的消息。



我也承認目前屬於玩物喪志的階段,最近迷上了動畫,「十二國記」已經全數看完,由小說改編成動畫,格局之大很建議國高中以上至成人皆可觀賞,詳細的讀書心得待我看完小說再奉上,雖然那不知道又是哪時候的事了。「凡爾賽玫瑰」目前只看到一半,會看這種亮晶晶的少女動畫全是為了完成小時候的夢想。



最重要的是健康。大家對我的身體評價兩極,一種是非常健壯,一種是非常虛弱。平常都十分健壯,健保卡自從換成IC卡之後,幾乎是沒有用過,問題是每個月的那一天,沒有止痛藥就過不下去。練了瑜珈短時間似乎成效有限,只好改看中醫。大家介紹的那一家聽說非常有效,但十分難排,看個病要花掉半天時間,難得休假就耗在那了。



以上,最近心得報告,也不知道是要報告給誰聽,如果有人在等新文章的話,多少解釋一下,沒人在等的話,就是抒發一下。



相簿有吳哥窟的照片,是精簡再精簡之後的照片量了,之後寫文章應該還會加一些說明照。

還有與同事的台北遊,我們不只去了淡水,還到了東區逛小攤吃鼎泰豐,只是後來不知道在累什麼,通通不想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