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由於本人很容易被煽動,又身處仇韓的環境中,所以一向不喜歡不認識的韓國人(認識的也不見得一定喜歡啦!),對韓劇也始終有種嗤之以鼻的態度。

 

但我錯了。近日在家總是飄蕩無事,生活毫無重心快進入崩潰期之際,韓劇此時剛好介入,成為我的生活重心。而且,經過少數又不負責的調查發現,大家在生命空白期,或無事煩心時,都會多多少少沉迷於韓劇之中。

 

這兩週,我開始定時收看韓劇,此劇的女主角被安排常常亂跑,有時半夜不回家,有時跟壞人對上,有時皮箱款了離家,預告都是大家到類機場的所在尋找她,反正不管好人壞人總是大叫她的名:恩星~恩星~恩星~恩星~恩星~恩星~恩星~恩星~恩星~恩星~恩星~恩星~

 

 

這個暑假一直沒什麼下大雨,又有個房間會西曬,只要過了中午,整個房間的溫度飆升,到了下午甚至比室外高個兩~三度,之前我都是灑水+拖地降溫,現在聽說有種氣壓式噴水器(如下圖)更有用。

M03097995_big.jpg 

 

它的用法是先把黑色的拉個幾次,再按把手上方,它就會噴出水霧。道理是一樣的,都是用水氣帶走熱能,要我說根本不需要再多去找個東西來占位置,但淪不到我開口,它就被帶回家了。

 

跟著,我就崩潰了,做了一個幾十年來都沒有做過的事-幫非生物取名字。

恩星~恩星~恩星~M03097995_big.jpg 恩星~恩星~恩星~

 

  一回家恩星就被裝滿水測試有無瑕疵。等到第二天開始熱的時候已是午覺時間,因為睡午覺會使得晚覺睡不好,所以我就拿恩星到處噴,尤其是被太陽曬到的地板。

 

等睡午覺的人起床,房間已經小淹水了。於是恩星就被搶走,還被指責:妳不是不喜歡恩星嗎?!為什麼要一直用它啊!

 

ㄟ?這部份跟韓劇有點像,看來我被安排擔任男主角。而且指責我的人,幹嘛邊說邊笑,當初你也說取名很蠢,那為什麼也要叫它恩星。

 

但這個恩星是便宜貨,不久之後被發現,噴頭一面噴水霧還一面滴水,感覺是年紀大了難免滴腳盤,但韓劇裡的恩星是女主角哦。

 

自從恩星來了之後,才觀察到其實很多人都有買恩星,只是有比較瘦比較高較綠的差別。

 

 

我一向不懂取名,除了小米之外,螞蟻蟑螂老鼠植物都沒有取過名(ㄟ?老鼠好像有,忘了。),更別說是沒有生命的東西了,不過偶一為之還滿有趣味的,感覺多了一位家人。沒話說的時候還可以問一下,今天有讓恩星出動嗎(是拯救世界嗎)?恩星滴水的情況有改善嗎(怎麼可能)?

 

這麼說來,整個八月我每天都有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