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都知道我是怎麼騎車的,前面沒車油不鬆,紅燈可闖絕不停。(小朋友千萬別學,阿姨是有練過的。)

在這悠閒的一天,好不容易終於展開行動前去台中國圖,一邊騎一邊胡思亂想,雖然是在崇德路這麼大一條路上,看到紅燈但兩側沒車,還是一個闖過一個,闖到後來根本是如入無人之境,直到左後方傳來一聲喇叭喚醒我。

驚!

一個年約三十歲的男子要我把車停下來,身上的整套警察制服說明他的身份。停好車,我開始笑了起來,被抓過這麼多次,第一次還笑得出來,真不知道我最近是怎麼了。

對方:「行照駕照。」我乖乖拿出駕照。

對方:「妳沒看到紅燈嗎?」我看看前後,號誌燈剛剛轉換:「綠燈了啊!」

對方:「剛剛是紅燈啊,不然我攔妳下來幹嘛!我停在那邊妳都沒看到嗎?那麼多車在看,我能不把妳攔下來嗎?!」我還是一直笑:「不好意思啦!真的沒看到。」

車子一輛接著一輛呼囂而過,他們一定認為我是個不長眼的笨蛋

對方:「下次騎車專心點。」就把駕照還給我,逕行騎走。

驚!

這是我遇過最好心的警察了。

↓差點花了我1800的借書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