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rl.com.tw/




從清境的starbucks的停車場邊緣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普羅旺斯,他的建築、造景都很不錯,本來想要中午就回台中,最後還是決定用完午餐再離開,畢竟下一次不知道哪時才會再來。




門口的雪橇是等雪山下雪之後老闆就會組成滑雪隊上山滑雪,在台灣這樣真是不好等,尤其今天暖冬,要是碰到要死不活水氣超少的鋒面,真是會嘔死。




非假日人不多,整個裝潢桌椅都是結實的木頭所組成,跟一般木渣所壓成的迥然不同,多了一份深沈感。樑上是用乾燥花布置,小菊花和薰衣草倒吊,應該沒有另外加精油所以餐廳的香氣不會太重




那也是他們可以整棟出租的建築,依照片來看應該是很美。我要離開時剛好有人要來看房間,老闆很自豪地請對方拿著目錄上的照片比對房間,應該是對房間的精緻度很有自信。




我點的是套餐,南瓜湯很實在,麵包沾醬是他們很自豪的羅勒醬,但個人覺得還好。




主菜是普羅旺斯蔬菜牛肉佐黑橄欖泥醬。餐點一向也是普羅旺斯的宣傳重點,但我點到的是地雷還是如何,覺得風味並不是特別好吃,牛肉的腥味太重,其他蔬菜又泡在一起都感染到腥味,雖然不是很重但都還吃的出來。




老闆應該不大希望客人坐很久吧,這麼小氣的附餐飲料,這頓飯我花了500多呢!看到期待的焦糖米布丁更是傻眼,那只是很薄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吧!雖然裝潢和餐點落差很大,不過我還是盡力地坐很久,要等著搭車外面又下雨,當然要好好地躲在溫暖的餐廳。也許他的住宿很優,但是看到宣傳的餐點和實物比較,我大概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