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wamuran 2009.06.15

聽說目前我住的房間,是個被詛咒的房間。

 

 

這間Share house總共四個房間,可容納八個人。從五月有背包客進駐,其他三個房間幾乎都沒人換,就我住的房間,換了四任房客以上,幾乎都沒住超過一周。

 

 IMG_2288.JPG

這位很會做巧克力紅酒蛋糕的Joan,她和男友住了快兩周。

 

 DSC09127.JPG最右IVY

DSC09136.JPG 最左 SANDY

Ivy和Sandy住了兩周。就是她們離開後,Angela和我才住進來

 

 

Joyce wamuran 2009.06.15

不過Angela三周後離開。離開的那天下午,老房東把雙人床改成兩張單人床,隔天找了一位新室友進來。

 

 

新室友是中國華安小書僮女生CC,拿陪讀簽證來陪句說據說是好野人小開男友讀碩士,因為在市區很無聊,想來這裡打發時間,不過第一晚就被這裡的偏僻嚇到,於是只上了一天班,睡了兩夜行李丟著連照片都來不及照人就逃回市區了。

 

 

所以~本人,命超硬草莓女工,不是隨便說說,而且目前還在寫記錄當中(堅持甚麼鬼啊~多賺點錢才是正途吧!)

 

 

這兩天,又搬來一位台南鄕卿Yang,廣義來說,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在這裡的台灣人都能用朋友的朋友N次方連起來。住進來後大家對她說的第一句話都是:「不要這麼早走啊~」

 

 

不要這麼早走嘛!陪我一起抵抗被咀咒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