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欠了很多債,雪梨之後還有墨爾本、塔斯馬尼島、聖靈降臨群島、再回雪梨跨年,之後還有蜜月等等,只希望文章能在今年底趕上進度,不然再拖下去,我恐怕就懶得再寫一個字了。

 

 

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想來看看雪梨歌劇院,原因不明。後來這隻燕子一直被沒錢和英文不好的現實趕到心中角落塵封,跟牠作伴的還有另一隻燕子,那是被所謂的理性封印著。

 

 

海角七號對很多人而言,也許只是一部成功的商業電影;對其導演魏德聖而信,它創紀錄的票房,讓他之後能執導且完成多年的心願賽德克‧巴萊;對我而信,它讓我放出心中這兩隻燕子,並下定決心追尋牠們。

 

 

扯遠了。雪梨的市區和一般的大城市沒什麼差別,有一些殖民時代留下來的建築。

寄件者 2009~2010雪梨

 

 

也有許多現代的摩登建築。

 

 

近郊則有兩個海灘,曼利與邦代。

 

 

由於我在這裡的工作是到市郊的工業區記錄工廠屋頂,於是乎,就看到了一些市郊的風景。

 

 

 

 

 

 

 

然後是生蠔吃免驚的魚市場。

 

 

但坦白說,除了生蠔很大很好吃之外,距離遠又屬髒亂的環境,不見得一定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