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篇用小米介紹日本漫畫海賊王(又譯航海王),因為寫得很不好,所以先拿下來,之後一定會再寫一篇(當我對魔獸厭倦之後)。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部漫畫,現在很多日本漫畫都是寓教於樂,看似很蠢很簡單的內容,但事實上裡面人物的個性、遇到的事情、處理的方式,卻是很實際很殘酷有時候當然也要很熱血。
 
 
日本人有多愛這部漫畫呢?!既然是當海盜,一定會有一艘海盜船,在日本有真實的梅利號,就是這部漫畫的海盜船。最近漫畫裡的海賊們換船了,於是又有個千陽號。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商人願意砸大錢來造船,代表願意花錢來參觀來消費的人一定眾多,甚至有台灣人特地跑去。
 
 
而且不只是日本人,這部漫畫真的是瘋迷海外,海峽兩岸的漫畫重點漫畫下載點討論區,這一部漫畫一定是名列前茅,美國的也有這部漫畫,但其中一位主角不離手的菸改成了棒棒糖。
 
 
好了~越扯越遠,重點是你想知道這麼漫畫是多麼深植台灣人心嗎?
這是一台普通貨車的鋼板,竟然幾乎畫齊了海賊王的所有角色:黑髮羅賓、娜美、香吉士(就是菸不離手的傢伙)、喬巴、長鼻子騙人布、魯夫、索隆,只差新成員法蘭基。而且畫圖人跟我一樣厚愛喬巴,把他放在正中央的主角位,本來要成為海賊王的主角是戴草帽的魯夫才對。

 
 
發現這部貨車的位置是在百貨公司後方的卸貨區,那天中午難得一個人吃飯,回來就發現這部車,不顧自己還穿著制服,就拿起手機趕快拍。
 
 
一起大喊:我也喜歡海賊王
 




PS:我有註明出處喔!看到貨車上面所屬的公司沒?!而且我覺得他們一定會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